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简讯之十九:宁夏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06:37:3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宁夏“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主题展活动在银川市举行。活动现场,宁夏商务厅对本省“诚信兴商十大案例”进行了集中展示,部分案例代表以“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为主题,总结推广以诚信强根基、以诚信谋发展、以诚信创一流的经验,并联合发出了诚信经营倡议。宁夏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银川海关等单位也分别以“完善信用平台,推动宁夏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交通”“推动海关信用管理政策落地,培育诚信有序营商环境”等为主题进行现场宣传,通过大量文字和图片,生动展现了此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公布的“诚信兴商十大案例”,于2021年5月就已在宁夏所有的商贸流通企业中进行广泛遴选,最终按照遴选标准在各地推荐的案例中确定了宁夏诚信兴商十大案例。案例内容涵盖了商场、超市、餐饮、批发市场等各种业态,展示了案例在加强信用管理、打造诚信文化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发挥了较好的诚信示范带动作用。

宣传月期间,宁夏五市及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实现以商务诚信提升城市形象、促进资源集聚、扩大开放合作,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宁夏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商贸流通企业的信用信息分析工作,通过上传信息至信用宁夏平台,推动各部门间企业信用信息的共享共建,进一步夯实商务信用建设基础建设,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