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大棚房”和违法用地集中整治观摩讲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1:06:48|来源:舞阳|专栏:联合奖惩

分享到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带领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马村乡、孟寨镇现场观摩“大棚房”和违法用地集中整治,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副县长师艳芳,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何克东参加观摩讲评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总结讲评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表彰了工作成效突出乡镇,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太尉镇、莲花镇、孟寨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张书民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大棚房”和违法用地集中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推进到底,坚决守住农地姓农底线。二要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从严打击整治,学习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经验,敢于动真碰硬,绝不含糊、绝不手软,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三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争分夺秒开展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指导、全力推进,确保3月底完成集中整治任务。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