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发改委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06:29:38|来源:舞阳县发改委|专栏: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强化党员干部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日前,舞阳县发改委组织单位机关干部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实守信是现代社会最基本的道德准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社会最基本的行为规范。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时间》——让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短片,该短片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国内外多个重要场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让全委机关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
随后委党组副书记陈东亮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为大家解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并组织大家现场签订了《舞阳县发改委机关干部诚实守信承诺书》诚信现场签名活动。
最后,我委机关干部代表陈耀亭、效丽立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向大家诠释了诚信的真谛。他们指出:诚信无价!诚信是一种美德,是发改工作的生命,敬业是一种财富,是发改人的本分。今后将以做诚信敬业的发改人为宗旨,敬业奉献、努力奋斗,在信任中开启合作大门,在诚信敬业中唱响发改工作的美好明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用信息支撑。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和提升了舞阳县发改委机关干部的文明素质,促使全体机关干部崇尚礼仪,推崇文明,争做诚信职工,争当文明使者,努力在全委上下营造一个优美、和谐、文明的诚信环境。
 
相关下载
5afb2dbb6011bf9115e90386bc0e404.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