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 积极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14:47:35|来源:舞阳|专栏:专项治理

分享到
全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周密部署,提前安排,积极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的纪律性和责任感,确保我系统“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的圆满完成。
    二是加强安全排查。继续加大对辖区公路、桥涵等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及时完善安全设施,修复病害路面,保障“三夏”生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三是搞好清障保通。集中对公路上打场晒粮、堆放秸秆等违章占道行为进行治理,及时消除在路面上打场晒粮、乱堆乱占现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四是加大禁烧宣传。切实采取出动宣传车辆、播放宣传录音、悬挂横幅标语、现场说教等形式,巡回全县列养道路及沿线村庄广泛宣传,加强道路交通与秸秆禁烧同步治理。
      五是及时入村对接。对所分包的马村乡、侯集镇、章化镇等3个乡镇10个行政村分别明确了分包单位和人员,强调工作纪律,做到及时与分包村搞好对接,迅速开展驻村帮扶及秸秆禁烧工作。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