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发布时间:2021-11-17 03:09:08|来源:信用中国|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为有效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日前,商丘市召开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会。

会上,反馈了各单位事项清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相关同志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市政府部署,务实高效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要抓好清单编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根据省级部门清单,结合实际科学编制本单位清单,同步推进工作规程制定、承诺书格式文本制定修改以及办事指南修订等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要加强与市司法局、市大数据、市发改委等部门的联系,及时反馈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有效沟通,形成合力,在便民利民的同时做好风险防范,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