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信用 遵守承诺 让天堂的爱人不留遗憾

发布时间:2019-05-10 15:26:05|来源:舞阳县|专栏:典型案例

分享到
       2017年7月,从事食品配送生意的陈某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舞阳支行申请办理个人经营性贷款10万元,用于资金周转。根据当时银行客户经理调查了解,陈某个人信用、还款能力、担保条件均符合银行规定,经审批,银行向其发放个人经营贷款10万元。期间,陈某均按时付息,并且积极向银行推荐新客户,配合银行贷后检查及其他工作。
2017年12月,陈某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淤血入院,经过治疗,陈某的病情仍未得到控制,不幸去世。但却也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同时,陈某经营的生意,由于陈某的突然去世,加上部分应收账款未及时收回,已无法正常经营。为了避免已过世的丈夫落下不诚信、不守信的名声,客户爱人王某在陈某去世后,主动到银行进行沟通协商其后,王某通过打工赚钱,向亲戚朋友筹借等方法,按时归还了贷款本息10.7万元。在家庭面临灾难,痛失爱人的同时,陈某的爱人王某也能够坚守信用,积极筹措资金还款,赢得了担保人及银行的认同。
相关下载
u=722111442
2274690369&fm=15&gp=0.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