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启动 大力营造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1-11-17 06:38:16|来源:信用中国|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11月1日,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采取全方位、多角度、融媒体形式,全面展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新成效,深入报道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在基础设施建管养、运输服务、交通执法、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创新信用监管的经验做法,努力在全行业营造共建共享、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更加突出“互动式”交流、“立体式”传播,推出“信用交通大家谈”“信用交通进企业”“信用交通‘四亮’行动”等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调动各方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目前,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已同步印发通知,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开展行动,走进“车、船、机、路、港、站”,发起守信倡议,弘扬诚信文化。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