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征信】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借力食交会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征信工作--第八期)

发布时间:2020-09-01 06:52:36|来源:信用漯河|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2020年中国(漯河)食品交易会于7月26日至28日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公众信用意识与维权意识,积极组织辖内接入机构借助食品交易盛会开展了形式灵活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

       为突出宣传活动实效,漯河市中心支行向在食品交易会举办场所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周边设有营业网点的建设银行、民生银行、郑州银行、郾城区农村信用联社及郾城包商村镇银行等五家接入机构印发了《开展食交会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明确本次宣传形式和主题,要求各机构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接入机构广泛发声,认真按照要求积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效果显著。各机构一是利用LED显示屏、营业厅电视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和征信宣传片;二是网点大厅或门前设置征信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三是分别组成征信宣传小分队深入食品交易会现场,现场向前来参展的厂家、个人发放宣传折页和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手提袋,并详细介绍征信相关知识及政策,着重推广“两系统一平台”的应用,强调征信对个人的影响与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环保手提袋500个,接受咨询近200人次。通过宣传提升了公众对征信的认知水平。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