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驾车逃窜 干警追击拦截

发布时间:2019-08-30 00:36:47|来源:信用漯河|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砰”的一声,被执行人周某某驾驶的货车与舞阳县人民法院警车尾部相撞,周某某被成功拦截,随后周某某以拒执罪被舞钢警方逮捕,8月7日,被移交舞阳警方关押。这是舞阳县人民法院打击拒执罪的又一实例。


该案是一起合伙协议纠纷案。周某某在生产经营某厂过程中,2013年9月与赵某签订协议,约定赵某为总经理,占30%股权。2015年4月,赵某诉至法院,要求与周某某解除合伙关系,并支付其合伙股本金30万元。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1月,周某某已将协议中的某厂注册登记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双方质证后的证据,法院判决解除赵某与周某某的合伙关系,周某某支付赵某24万元。


判决生效后,周某某拒不履行。赵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向周某某送达了相关文书,要求周某某按时到庭履行义务。但周某某未按要求申报财产,也未到庭履行义务。近日,赵某得到周某某正在其经营的某厂出货的消息。舞钢公安和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闻讯立即出发。舞钢公安在周某某经营的某厂扑了个空,原来闻风而动的周某某早已驾车逃窜,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得知情况后,设法在路上拦截周某某的货车,随后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