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住建局:加强诚信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3-12-22 00:33:32|来源:信用舞阳|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近日,舞阳县住建局召开诚信宣传教育培训会,会议由住建局局长康天琦主持召开。

会议分析了现阶段信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信用宣传是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指标,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市场环境的“硬核”举措,切实加强对全县住建领域相关企业信用监管,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信用宣传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线上线下多渠道灵活开展,倡导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住建领域各类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鼓励他们共同参与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郭家兴、武亚芳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