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07:31:16|来源:信用漯河|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我市积极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9日审议通过,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省首次在社会信用领域立法,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有法可依。

为迎接《条例》正式实施,大力开展《条例》宣传,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各县区发改委和市直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灵活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召开漯河市《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会、发放资料及利用手册、版面、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条例》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从法治角度深化了社会各界对社会信用信息、信用激励与约束、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社会信用体系有关内容的了解,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