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游”让好信用“畅游”舞阳

发布时间:2021-12-06 06:07:22|来源:信用舞阳|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舞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索以开展“信易+旅游”为创新突破口,努力实现舞阳旅游业快速发展方法路径,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提升游客对信用体系建设获得感,2021年,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舞阳县开展“信易游”工作。

“信易游”活动中,对信用积分等级为A+的守信个人,可享受到相应的优惠,在县图书馆可免押金使用图书馆提供的轮椅、雨伞等便民设施;在县博物馆参观可享受免费讲解服务;在我县AAA景区(贾湖遗址公园、沙河湿地公园、县贾湖酒文化园)可享受优先接待服务。对信用等级A+级以上,且从事旅游行业的守信个人、法人,给予优先安排参加各级旅游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和考察。

“信易游”活动不仅积极地加强景区的品牌宣传,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增加景区的游客接待量,还达到惠民的目的,让诚信市民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信用给他们带来的红利、福利,引导形成“守信有价值”的良好氛围,加快建设信用舞阳。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