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诚信兴商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06:34:43|来源:信用漯河|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号召,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助推营商环境改善的重要作用,2021年9月16日-17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漯河市电视台等单位开展了“漯河市诚信兴商访谈活动”。

      本次活动对10余家诚信经营典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了专项访谈,并通过漯河电视台广泛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倡导企业提升诚信意识。同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较为关注的信用修复问题,向企业宣讲信用修复政策和相关流程,推动企业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联合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长效机制,把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和信用修复工作纳入信用体系建设月通报和年度考核评价体系,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有关问题,助力全市创文工作和营商环境改善。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