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畜牧局 推行诚信建设宣传大力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6 00:13:01|来源:信用舞阳|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人不信则不立,企业不信则不振,为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着力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营造“诚信畜牧”建设良好氛围,舞阳县畜牧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诚信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宣传会议。

此次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单位技术专干组成宣讲小组,结合本单位情况并制定了宣讲计划。

宣讲小组来到舞阳县壮大养殖有限公司、舞阳县晓红家庭农场、舞阳县肖新立农牧贸易中心,现场向该养殖场负责人宣传了《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和诚信经营“黑名单”制度,阐述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同时,告知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国家兽药追溯系统鉴别假兽药。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促使各相关生产经营企业进一步明确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也对相关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构建诚信经营体系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