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博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6 11:32:08|来源:舞阳|专栏:头条新闻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俊伟,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何克东一同调研。 

   

  李亦博一行首先来到县为民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窗口,察看各窗口职责、服务内容、办事流程等,当看到部分窗口单位未在显示屏上明确职能职责、标识牌不统一、公示栏不规范时,李亦博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县为民服务中心如期建成投用,30家依申请权利事项部门成功入驻,“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次办妥、一号对外”变成了现实,县为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管理,明确标准,完善细节,进一步打造服务最优、环境最好、群众最满意的服务平台。        


  在县自然资源局,李亦博一行实地察看了党建文化墙,并依次走进耕保股、不动产登记档案室、信访室、矿管所、用地规划股、土地利用股、监察股(队)、测绘队、地籍股、土地收储中心办公室,与各股室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查看资料图纸,详细了解工作职责、流程等。随后,李亦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自然资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调研中,李亦博指出,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资源保障、国土执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县委县政府从总体上是满意的,希望县自然资源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破解难题,保障地方合理用地需求,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国土资源支撑。针对座谈交流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积极帮助解决,全力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相关下载
1.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