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博看望慰问优秀扶贫干部王广民家属

发布时间:2019-05-15 00:49:48|来源:舞阳|专栏:头条新闻

分享到

带着对优秀扶贫干部家属的亲切关怀,5月14日上午,在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5周年之际,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前往优秀扶贫干部王广民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莲花镇政府看望慰问其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俊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炜扬一同慰问。

“生活上有没有问题?”、“有什么困难要给组织说……”李亦博一行与王广民妻子交心谈心,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对王广民同志生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扶贫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亦博指出,王广民同志的精神在一定程度上和“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是我们身边“焦裕禄精神”的代表,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就学习宣传王广民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李亦博要求,一要搞好总结。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县脱贫攻坚办、乡村基层组织有关单位把王广民同志心系群众、一心为民,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严格要求、清正廉洁的精神概括好、总结好。二要搞好学习。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王广民同志立足本职、深入群众、扑身实干的精神。县委宣传部要会同县脱贫攻坚办、县“三比三争”作风建设办公室尽快起草向王广民同志学习的决定,提交县委研究。三要搞好宣传。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渠道宣传王广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内涵,将舞阳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宣传出去。将事迹宣传同全县开展的“三比三争”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结合起来,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王广民同志学习。四要搞好帮助。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力所能及地帮助王广民同志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注重关心一线扶贫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关心扶贫干部的健康状况,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相关下载
2.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