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第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0:25:54|来源:舞阳|专栏:典型案例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动员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以劳动模范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俊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玲,县政协副主席郭军英,县总工会主席陈永军出席会议并为劳动模范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劳模精神是引领新时代劳动者奋发向上的光辉旗帜,是鼓舞我们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全县上下要充分利用好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锻造争先创优的劳动大军、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营造公平正义的发展环境,用勤劳成就梦想、用实干铸就辉煌,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共同推进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漯河增添浓彩贡献力量。

相关下载
3.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