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信用,人生的通行证

发布时间:2019-05-10 15:31:50|来源:舞阳县|专栏:头条新闻

分享到
郎二伟,舞阳县姜店乡姜西村人,常年经营粮食收购,是我行贷款资金的支持对象。2018年5月,天气已经炎热,夏收旺季即将到来,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我行的惠民金融政策,我行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做深入宣传。在此期间郎二伟对我行提出了贷款需求,但是表示2017年扩建仓库,能储存粮食400万斤,资金需求较往年增大,但是没有足值的抵押物,因此被金融机构拒之门外。我行客户经理通过查看郎二伟的征信报告发现其个人征信十分良好,从无欠息逾期情况发生,随即又对郎二伟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又通过外围调查,确认郎二伟在亲属邻里中口碑较好,能做到诚信经营,鉴于郎二伟的良好个人信誉,同时结合粮食收购业行业特点,我行于2018年6月2日对郎二伟授信50万元,授信期限3年,担保方式为保证,贷款资金在授信期内可循环使用,真正做到随用随还,随还随借,确保郎二伟在夏收秋收两个黄金时段,能轻松快速无忧的使用资金,同时还能根据粮食出售情况随时还款,大大降低了融资成本。
相关下载
timg.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