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9-05-27 13:11:52|来源:舞阳发改委|专栏:头条新闻

分享到

舞阳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是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工作的专业性的信息化平台,现在正式上线使用。平台上线启动会和使用培训会在我县行政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由政府办曹主任、发改委董主任已经社会发展局局长等领导参加。

会上,董主任通报了我县现阶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详细情况,并对现阶段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和指导意见。并着重安排了舞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安排。其中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制度建设和信息归集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以及联合惩戒机制的建立和信用修复机制等工作。



上线启动结束后,进行了培训工作。培训工作由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其中包括平台数据归集和操作、如何提高数据质量以及注意事项的内容。第一批的35个共建单位的分管副职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舞阳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上线,标志着舞阳县社会信用体系工作进入了信息化时代,是舞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出的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下载
1.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