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10:05:27|来源:舞阳|专栏:头条新闻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县长张书民主持召开第4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令第712号《政府投资条例》、省委十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就学习贯彻国务院令第712号《政府投资条例》,会议指出,政府投资作为一项重要政府职能,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既是实施宏观调控、落实发展战略的重要手段,也是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扩大有效投资的有力抓手。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条例》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增强投资管理法治意识,自觉把《条例》的各项制度规范作为从事政府投资工作的行为准则,全面提高依法加强政府投资工作的水平。

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注重在扬长补短、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强化素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协作联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三个基地 两个名城”战略定位和“三五三三”工作布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舞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漯河增添浓彩舞阳新篇章中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舞阳县扶持壮大总部经济的意见(讨论稿)》和食博会筹备及星级酒店项目有关事宜。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下载
20190507083445_561.jpg
20190507083445_561.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